统计信息

已有 -- 人来访过

  • 积分: 60
  • 威望: --
  • 金钱: --
  • 贡献: --
  • 好友: --
  • 日志: --
  • 相册: --
  • 分享: --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•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罕见:西藏文革照片大公开 2007-03-22
上次我发了几个比较特别点的视频```都被删了````藏博管理的比较严 ````其实博客是可以发表这些的呀! 但我尊重管理员的权利````超过了就删吧`````` ...
(55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西藏特色的壁纸(经典) 2007-02-03
这些照片大家都看了吧? 哈哈```很好看吧?我觉的非常的漂亮``很有味道喔`````这些照片是从( 校内网 → ?? 藏域图片?? )里转过来的```希望大家能用的上````` ...
(1299)次阅读|(2)个评论
史上最容易听错的歌词(爆笑) 2007-01-31
时候听《信天游》:“我低头,向山沟”,总觉得是“我的头,像山沟”。   ●“千年等一回,等一回——”有人听成:“千年的女鬼,的女鬼——”   ●当 ...
(343)次阅读|(4)个评论
美国父母告诉孩子:要说汉语 2007-01-28
《印度斯坦时报》1月22日文章,原题:美国父母告诉他们的孩子,要说汉语 随着中国以经济巨人的姿态跃居世界,更多美国人把自己的孩子“浸泡”在浸入式汉语学习 ...
(343)次阅读|(0)个评论
转载→西藏各单位联系方式 2007-01-24
好久没有发新帖子了```因为忙嘛``呵呵```今天在校内网看到这帖子```我认为很好```所以转来发给大家了`````记得顶一下哦``好帖不要让他沉下去```现在都半夜1点 ...
(644)次阅读|(2)个评论

无权查看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abar 2006-12-18 20:38
您好
你也是新手啊 哈哈
查看全部
应用

现在还没有好友

最近访客

现在还没有访客

部落

现在还没有群组

藏网首页|关于我们|团队组成|大事记|网站地图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小黑屋|Archiver|

tibetcul.com © Copyright 2004-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 |陇ICP备05000171号

战略合作伙伴:雪域数码图书馆(The Tibetan & Himalayan Library)|法律顾问:珠穆朗玛律师事务所

严禁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和散播谣言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GMT+8, 2020-9-27 19:07 , Processed in 0.03934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返回顶部